梅西要被掏空!巴萨阿根廷场场打满+10天飞3万公里

2017-10-12 14:35:20|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在对阵厄瓜多尔上演帽子戏法之后,梅西如今已经飞回了西班牙。等待他的,是另一场恶战。本周末,巴萨将在联赛中客场对阵马德里竞技。梅西的体能状况,成了最让西班牙媒体担忧的事情。

  

  众所周知,梅西的体能一直存在短板。在本赛季中,梅西在阿根廷和巴萨保持全勤。在阿根廷,梅西踢满了4场世预赛。在巴萨,梅西踢满了2场西超杯、7场联赛和2场欧冠。用《马卡报》的话说,无论是在巴萨还是在阿根廷,都属于“梅西+其他10名首发”的运作模式。

  《阿斯报》则指出,长途跋涉会给梅西带来极大的体能损耗。在参加本次世预赛期间,梅西从西班牙飞回阿根廷,然后在阿根廷和厄瓜多尔之间飞了个来回,然后再从阿根廷飞回西班牙。梅西飞行的总里程数,超过了三万公里。

  

  马竞本赛季入驻新出场万达大都会球场,梅西因此将第一次出现在万达球场中。《阿斯报》指出,梅西西甲生涯一共在39个客场上演过处子秀,巴萨战绩为32胜4平3负,胜率高达82%。而在梅西的西甲生涯中,他的胜率为75%。

  在这39场客场首秀中,梅西在17场比赛中破门,另外22场中被零封,破门概率为43.5%。这一数据,低于梅西西甲生涯总数据。梅西迄今为止踢了389场西甲,他在其中223场比赛中破门,破门概率为57.3%。

标签:梅西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