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历史过人榜:一人压梅西称霸 罗本第5

2017-10-12 15:36:48|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10月12日,荷兰“小飞侠”罗本宣布从国家队退役,结束了一段传奇,虽然梦碎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但是折翼的飞侠在世界杯决赛圈的历史上同样留下了一段传奇,他不仅帮助荷兰拿到了一次世界杯亚军,而且根据OPTA的统计,罗本还是世界杯历史上有过人统计以来,完成过人第五多的球员,仅次于四位大神。

  

  1966年至今世界杯过人成功次数排名

  按照OPTA的统计,自从1966年世界杯以来,在决赛圈的历史上,完成过人次数最多的就是阿根廷传奇球星马拉多纳,他一共完成了105次的成功过人。其实了解老马的球迷都知道,他是以为非常擅长凭借一己之力解决比赛的球员,因此,马拉多纳以105次的成功过人排名榜首也并不意外。

  排名第二的是梅西,阿根廷球星在世界杯决赛圈历史上的成功过人次数是87次,这个数字仅次于马拉多纳。在球场上,梅西有着犀利的突破,在世界杯的赛场,他的发挥也是如鱼得水,可惜的是,梅西没有捧起过世界杯冠军,最接近的一次是在2014年,当时他的球队在决赛不敌德国。

  排名第三位的是巴西传奇球星雅伊尔津霍,他在世界杯赛场的成功过人次数是78次,这也是不错的成绩单。这位传奇球星为巴西国家队出场了81次,打入了33球。

  排名第四的球员同样来自阿根廷,那就是肯佩斯,他曾经帮助阿根廷夺得了1978年世界杯,一共代表国家队出场了43次,打入了20球。

  排名第五的就是刚刚退出国家队的罗本,他在世界杯决赛圈的成功过人次数是56次,而这个数字也将定格。从这个数据排名来看,罗本能够和这些伟大的历史巨星并肩,本身也就说明了他的伟大。

标签:梅西C罗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