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证C罗10月恢复进球潮 7年前曾4场轰10球

2017-10-13 15:53:04|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C罗在新赛季西甲陷入低迷,头3场西甲比赛竟然一球不进,这也是CR7皇马生涯首次。不过,《马卡报》指出,从历史经验和数据上来看,皇马7号将在10月份恢复进球潮,因为这是他最喜欢的月份之一。

  

  数据证C罗在10月份进球如麻

  在加盟皇马后,C罗在10月份先后6次上演梅开二度,4个帽子戏法,还有1次大四喜,当时对手是2010年10月23日的桑坦德竞技。而C罗进球最多的10月份也是在2010/11赛季,当时葡萄牙人火力全开,在4场比赛疯狂攻进10球。

  而在2014/15赛季,皇马7号在10月份也很猛,在3场比赛攻进了6球。

  至于在10月份C罗最喜欢的对手则是马拉加,该队在这个月份一共被C罗攻进6球,在10月被C罗进过4球的则有莱万特和桑坦德竞技,被C罗进过3球的则有巴萨、塞维利亚、阿拉维斯和毕尔巴鄂竞技。

  在2017/18赛季,因为国家队比赛日的缘故,C罗在10月份遇到的第一个西甲对手将会是赫塔菲,随后分别是热刺、埃瓦尔、赫罗纳,国王杯对手则是弱旅富恩拉夫拉达,相信届时C罗如果找回“手感”,也不肯在这样的鱼腩身上错过疯狂刷数据,从而弥补赛季初损失的机会。

  目前,皇马已经在联赛落后巴萨多达7分,对于皇马人来说,C罗找回状态自然是他们最希望看到的一幕。另一方面,虽然C罗在金球奖上的争夺因为上赛季双冠王明显领先梅西,但如果在12月份前,C罗还是无法找回状态,而那边厢梅西又继续高歌猛进,就算C罗最后捧回金球奖,恐怕也会招来非议。

标签:C罗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