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变沧桑男 贾一凡晒马龙合影照性感胡须亮了

2017-10-13 13:25:56|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贾一凡训练局偶遇马龙

  10月13日,龙队秒变沧桑男!昨天晚上,中国羽毛球队女双世界冠军贾一凡和国乒一哥马龙晒出的合影照中,龙队性感的小胡茬最为抢眼。

  贾一凡在社交平台晒出合照的时候,还调侃马龙的胡子太帅,写道:“龙队最近这小胡子留的真是可以。”可以看出,国羽女神贾一凡对龙队的胡子是非常喜爱,自拍照中露出表情非常喜悦,而龙队则是继续卖萌的严肃。

  在很多的国乒球迷记忆印象中,张继科是留过胡子而且非常帅气,拥有着独特的气质备受球迷网友的喜爱。而马龙似乎是不留胡子的,一直给人都是一张非常年轻秀气的脸容。在多日不见马龙现身公众场合之后,近日知名乒乓球记者在社交平台晒出马龙的近照,不少的球迷留意到马龙开始留着胡子,面容显得有些沧桑。

  作为中国羽毛球女子队伍的新星,贾一凡也是国羽队重点培养的一颗新星。在今年的2017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女双决赛冠军争夺战中,4号种子、中国组合陈清晨/贾一凡决战日本组合福岛由纪/广田彩花,最终双方上演了三局大战之后,陈清晨/贾一凡以2-1胜出,首次参加世锦赛就夺得女双冠军,创造中国女双在世锦赛史上的14连冠的辉煌历史和纪录。中国体育两大国球代表人物的合影,自然吸引众多球迷、粉丝的关注。

  自从在今年的2017年全运会乒乓球比赛中,中国乒乓球一哥马龙击败樊振东获得冠军,继2016年里约奥运会成就大满贯之后再次成就职业全满贯之后,他就很少出现在比赛的赛场,如今已经多日不见马龙的本身,令不少的媒体和球迷网友非常怀念。

  自从中国公开赛退赛后,马龙一直没有参加国际比赛,直到确认参加世界杯才宣布正式复出,不过随后的德国站和瑞典站公开赛继续缺席。

标签:马龙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