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骑士主帅:詹皇恢复慢因太老 我们更适应他缺阵了

2017-10-16 09:20:01|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主教练泰伦-卢开玩笑地表示,勒布朗-詹姆斯这次脚踝伤势的恢复之所以那么麻烦,是因为詹姆斯像他一样越来越老了。不过卢也表示,现在他们更适应詹姆斯的缺阵了。

卢和詹姆斯

  今天詹姆斯参加了骑士四分之一的训练,他能否出战本周三与凯尔特人的揭幕战依然是个未知数。“你得问问他,”卢说,“你得看看他的感觉。我们只是对他进行治疗,采取正确的方法,看看会发生什么吧。”

  现年32岁的詹姆斯,是在训练营的第二天扭伤脚踝的,从那之后他就很少参加训练了。在骑士的五场季前赛当中,詹姆斯只打了10月11日与公牛的那场,他在那场比赛的第一节再次扭伤了脚踝,不过问题不大他坚持打了30分钟,得到17分可是出现了8次失误。

  卢表示詹姆斯在今天的训练中并没有做太多的事情,只是参加了5对0的进攻训练等少量训练。“这就是他今天经历的事情,在健身房里进行了有氧训练。”卢说。

  在个人职业生涯当中,詹姆斯从来没有缺席过赛季揭幕战,上赛季他更是没有因伤缺席过任何一场比赛。当被问及詹姆斯这次受伤的恢复为什么这么麻烦时,卢笑着说:“他越来越老了,像我一样。”

  “不,我不知道,他一直在为此而努力。”卢说,“他试图回来。我想他扭伤的脚踝又扭了一下,那可能让他的恢复慢了一些。”

  骑士已经在詹姆斯缺阵的比赛中遭遇11连败,自从詹姆斯在2014年重回克里夫兰以来,骑士在他缺阵的比赛中的总战绩是4胜23负。但是现在的骑士已经是一支不同的球队,他们有德怀恩-韦德、德里克-罗斯和贾伊-克劳德,而且阵容深度也更深厚了。并且在今年的训练营和季前赛中,骑士在很多时候都是在没有詹姆斯的情况下进行训练和比赛的。

  事实上,在没有詹姆斯的情况下,骑士其他先发球员在训练营中也有着不错的表现。“我想我们会好得多,我认为我们有很多不同。”卢说,“我们的阵容深度更深厚了。我们有很多全能球员,我们可以打很多不同的阵容。所以,现在的情况不同了,我认为我们有一个更好的机会。”

  在上周六与魔术的季前赛中,伊曼-香珀特顶替詹姆斯打首发,那场比赛他们取得了胜利,结束了詹姆斯缺阵的17连败(包括季前赛)尴尬。

标签:詹姆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