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哈登:火箭比当年雷霆四巨强 要拿60胜进西部前二

2017-10-17 13:05:57|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火箭在引进克里斯-保罗之后,立刻被评为西部顶级强队,也被看作是新赛季勇士最大的挑战者之一。

  

  哈登对于球队新阵容也非常有信心,直接说这是自己效力过的最强球队,已经强过拥有四巨头、打进过总决赛的雷霆。当时雷霆虽然同时有阿杜和维斯,但毕竟他们还太年轻了。现在的哈登已经有了做领袖的经验,保罗也是如此。

  “那年雷霆也是非常有天赋的,从上到下,球队也很有深度。”他说,“但我们上赛季有机会拿60胜,但全明星后状态有起伏。我想今年拿60胜会很好,有机会成为西部前两名,在季后赛很有优势。”

  “我们要找准定位,特别是在防守端。进攻端我们已经很顶级了,在防守端我们要找到节奏才能有最好的(夺冠)机会。”他说。

  哈登也毫不担心自己跟保罗的默契,两人都已经足够成熟了:“我们之间相处的很好,在场下也经常碰头。场上磨合肯定要花时间做调整的,但我们都很聪明也很无私,有问题都是可以顺利解决的。”

  哈登对火箭是非常忠心的,也把自己的未来放在了这里。当初他被雷霆交易后,火箭就把他当做球队基石,围绕他建队,他是很感恩的。

  他说:“我非常欣赏管理层的工作,他们的态度让我也想努力奋进,做最好的自己。从教练组到球员,再算上录像师、训练师这些工作人员,我觉得这都是我到过的最棒的地方。”

标签:火箭哈登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