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切罗尼执教阿联酋国家队 曾率国安9轮即下课

2017-10-17 09:26:40|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前北京国安主帅扎切罗尼找到了新工作!阿联酋足协官方宣布,意大利教头扎切罗尼正式接过阿联酋国家队教鞭,他有可能率队参加2019年在本土举办的亚洲杯。2016年,扎切罗尼曾执教北京国安,但在9轮之后就因战绩不佳下课。

  

  扎切罗尼1953年4月4日出生,曾在威尼斯、博洛尼亚、乌迪内斯、AC米兰、拉齐奥、国际米兰、都灵、尤文图斯等多支意大利俱乐部有过执教经历。随后,扎切罗尼来到亚洲执教,曾带领日本国家队夺得队2011年亚洲杯冠军。2014年世界杯日本国家队小组赛即遭淘汰,扎切罗尼辞去主帅一职。

  2016年1月19日,扎切罗尼在国安新赛季发布会上亮相,接过御林军的帅印。不过扎切罗尼在中国的执教并不顺利,仅仅带队9轮之后就黯然下课。当时国安在联赛中只取得了2胜3平4负的糟糕成绩。

  在沙特取得2018年世界杯入场券后,原阿联酋主帅巴乌萨取代范马尔维克成为沙特新任主帅,而扎切罗尼成为阿联酋国家队新任主教练。无缘2018年世界杯的阿联酋国家队,期待在2019年本土举办的亚洲杯中取得佳绩。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