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均2球!C罗见欧冠就飙车 他超越劳尔=传奇

2017-10-18 08:51:40|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10月18日, C罗点球攻破热刺球门,连续3轮欧冠进球,3战5球并列射手榜头名,比联赛产量足足多4球,而C罗近8场欧冠狂轰15球,场均近2球。C罗也在此役超越劳尔,成欧冠出场数历史第3的传奇,可惜里程碑一战,未能助皇马留下3分。

  

  C罗欧冠3场5球 近8场15球

  对垒热刺,是C罗生涯第143场欧冠亮相,超越两位前俱乐部队友,142场的劳尔与141场的吉格斯,成为历史出场第3的欧冠传奇,仅落后于两位“法老”,166场的卡西利亚斯与151场的哈维。各项赛事总计,C罗已为皇马效力403场,同样跻身队史前20名。

  

  C罗超越劳尔排名欧冠历史第三

  上周联赛,C罗终打破本赛季西甲0进球怪圈,此役面对热刺,对他又是新挑战。效力皇马与曼联期间,葡萄牙人虽11次出战热刺7胜4平保持不败,但进球只有4球,进球率不算高。开场不久,C罗击中立柱,错失得分良机,随后瓦拉内自摆乌龙,更让葡萄牙人心急火燎,禁区内与维尔通亨争抢位置时,C罗气急败坏用手臂敲打对方头部,与比利时国脚发生冲突,幸而主裁只是出示黄牌警告其蛮横行径。

  半场结束前,克罗斯制造点球机会,C罗当仁不让站上点球点,欧冠首轮对垒希腊人竞技,他已罚中过1个点球,此球同样没失误,成为本场皇马21次射门中,唯一击败热刺门神洛里的一射。C罗捍卫了欧冠点球之王的地位,欧冠生涯13次点球破门,超越11球的梅西,高居历史第1。

  C罗欧冠进球率要比联赛高不少,截止此球入网,其欧冠近15次射正球门便斩获12球,近8场欧冠已连入15球。本赛季欧冠射手榜上,C罗3轮打入5球,比联赛多打入4球,葡萄牙人已追平凯恩,并列欧冠射手榜第一,暂时领先梅西3球。同时,C罗欧冠生涯总进球已达110球,继续扩大自己所保持的历史纪录,其中代表皇马91次欧冠出战斩获95球,另有31次助攻。

  可惜洛里下半时连续扑出皇马多次有威胁的射门,包括C罗的准单刀球,皇马7号没能率队获胜。C罗已连续3次欧冠出战热刺破门,2010-11赛季,C罗首回合87分钟建功,次战则在客场打入唯一进球。下轮欧冠皇马做客白鹿巷,再度打响本小组头名争夺战,皇马7号能连续4场欧冠对垒热刺进球吗?

标签:C罗皇马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