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杨连慧回归!拳力中生代集体冲击金腰带

2017-10-18 14:59:3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11月2日,拳力巅峰WBO亚太区年度总决赛将在重庆万盛石林上演9场高水平的赛事,其中有5场比赛将诞生WBO、WBA、WBC、IBF四大职业拳击组织的6条腰带,包括2条大中华金腰带和3条洲际金腰带和1条洲际银腰带。中国拳手李同辉、曲鹏、阿力木-吾守尔将迎来职业生涯的重要时刻,他们将在中国重庆万盛石林2017年拳力巅峰WBO亚太区年度总决赛上争夺属于自己的第一个职业洲际头衔,拳力联盟年轻一代高潜力拳手将凭借本场比赛正式进入通往世界的大门。此外,远离拳迷视线一年之久的“拳坛坏小子”杨连慧将强势回归,开启收复失地的征程。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首次在一场中国的赛事中同时聚齐四大拳击组织的洲际头衔。

  拳力巅峰WBO亚太区年度总决赛作为重庆市体育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运动健康之城·幸福和谐万盛”推介会配套活动之一,旨在推动万盛区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全域旅游两大战略,着力打造中国万盛国际拳击赛训基地,大力发展和推广拳击运动,通过举办赛事推动万盛拳击产业向纵深发展,推进体育与旅游深度融合,激活体育消费,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促进万盛招商引资,为推进重庆体育产业发展添砖加瓦。

  重庆之战,外表俊朗、被誉为“拳坛彭于晏”的曲鹏将迎来自己的首场WBO亚太和WBA亚洲洲际两大组织的轻重量级洲际头衔争夺战。 “为了全方面的提高战术能力,在备战中我会选择和不同的大级别拳手进行轮番实战训练,做好持久战的准备,希望以最好状态迎接重庆之战”, 正在大连备战的曲鹏信心满满的说道。而正在青岛全力备战的李同辉将迎战印尼拳手拉瑞-斯乌(Larry Siwu),争夺IBF泛太平洋洲际金腰带,“我会在比赛时放下场外的斯文,展现自己最凶狠的一面,我已准备好拿下这一条期待已久的腰带”李同辉表示。自2015年转职业以来,李同辉凭借9胜1负的出色战绩获得了超次中量级中国第一的排名,但在职业生涯中,他还并没有啃过真正的硬骨头,11月2日的重庆之战,将是李同辉的突破之战。

  更值得期待的是“拳坛坏小子”杨连慧的回归。2015年之前,杨连慧凭借独特的风格连战连捷,不过,就在自己的而立之年,杨连慧迎来了自己的第一场失利,在与塞萨尔-昆卡争夺IBF超轻量级世界金腰带的比赛中,杨连慧点数负予对手。更大的打击出现在2016年的美国,在与扎帕维尼纳的比赛中,杨连慧职业生涯第一次被对手KO。那之后,杨连慧就再没有出现在拳台上。

  连续两场失利没有让杨连慧选择放弃,过去的一年里,杨连慧长期居住在美国,在美国不停地观摩高水平赛事,并保持着长期规律的训练。重庆之战将是拳迷时隔一年后再次看到“拳坛坏小子”的疯狂表演。这一次,他将与菲律宾拳手亚当-阿卜杜哈米德(Adam Diu Abdulhamid)进行一场8回合的比赛。迎来回归之战的“坏小子”坚定的表示:“我会继续出演一个本色的自己,给拳迷带来一场风格暴力,技术细腻的比赛。”

  除了拳坛老将的回归,拳坛新星的亮相也成为本次重庆之役的焦点。10战全胜7次KO对手的“蝎子王”阿力木-吾守尔将与菲律宾拳手乔-诺伊奈争夺WBC洲际银腰带。目前阿力木在国内超羽量级排名第一,世界综合排名已经升至113位。

  中国重庆万盛石林2017年拳力巅峰WBO亚太区年度总决赛由重庆万盛经开区体育总会、重庆万盛黑山谷旅游投资有限公司、重庆万盛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盛力世家(上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TOP RANK公司(美国)联合推广。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