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郭士强:新赛季冲击冠军 内外线实力已更均衡

2017-10-19 08:15:31|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在今年夏天的全运会上,辽宁男篮实现了一次历史性的突破,夺得了队史首个全运会冠军。辽篮主教练郭士强透露,他曾和队员们一起定下了两个目标,第一个是全运会的冠军,第二个就是CBA联赛的总冠军。“如今我们的第一个目标已经实现了,接下来全队就要全力向第二个目标发起冲击了。”郭士强说。

  “全运会夺冠后,我们球队所有队员的自信心和经验肯定会有很大的提升。”郭士强表示,如今他和球员们都渴望将这份收获转化为新的动力,去迎接下一个挑战。

  此时的辽篮,已经在主场所在地本溪进入到最后的封闭备战当中。

  为了实现郭士强所提到的第二个目标,辽篮俱乐部在今年夏天有不少动作,从内援的交流到外援的引进都有收获。尤其是在内线有内援钟诚和大外援巴斯的加盟,让球队在内外线的实力更加趋于均衡,“现在来看,球队的整体实力还是有明显提升的,内外线实力较以往更加均衡了。”郭士强说。

  另外,辽篮目前并没有被伤病情况所困扰。在天津全运会上受伤的赵继伟、郭艾伦等人,如今都已经重新回到了训练场上。除了仍然在美国进行康复治疗的贺天举之外,其余的球员基本都达到了参加比赛的条件。

  眼下,调整后的新赛季赛程还没有最终公布,不过辽篮首轮客场挑战四川队的比赛不太可能出现变动,郭士强也表示已经为此做好了准备,“四川男篮是个强队,他们拿过总冠军,而且联赛第一场还是客场,所以非常不好打。但我们有信心面对各种困难,一定会打好第一场比赛。”

标签:C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