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高拉特与特维斯将重返巴甲 粤沪是否放人存疑

2017-10-19 17:11:59|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据巴西媒体sportv4的最新消息,目前中超的两大王牌外援,广州恒大淘宝的高拉特及上海绿地申花的特维斯,都有望在本赛季中超结束后,返回巴甲。巴西媒体透露,高拉特有望以低价重返老东家克鲁塞罗,而特维斯虽然追求者众多,但他本人不想主动解约,在金钱上受到损失,他的下家包括弗拉门戈、科林蒂安以及阿根廷的博卡青年。相同的一点是,无论恒大还是申花,在购买两位球员时都花了大价钱,是否放二人前往巴西目前还是未知。

  

  作为恒大的王牌射手,高拉特此前就传出有望登陆欧洲的传言,但是这家巴西媒体以近乎肯定的口吻表示,广州恒大已经与克鲁塞罗达成协议,巴甲球队的出价是2000万雷亚尔(约534万欧元)。但是令人感到疑惑的是,2015年初,高拉特加盟恒大的转会费高达1500万欧元,在表现优异的情况下,恒大会以此廉价出售巴西射手吗?

  但是高拉特回归老东家克鲁塞罗的消息并非空穴来风,因为另一家巴西媒体福克斯体育的消息称,高拉特的经纪人已证实了谈判,且表示非常乐观。而高拉特在接受这家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回到巴西,我第一选择必须是克鲁塞罗,但我也想前往欧洲踢球,去更高级别的联赛踢球,是每个球员的梦想,我正在为此努力。”

  对此,克鲁塞罗的俱乐部主席塔瓦雷斯透露,他们正在与高拉特进行进一步谈判。这一点与其经纪人的说法相同。目前高拉特与恒大的合同至2020年1月才会终止。高拉特从加盟来,一直是恒大的绝对主力,本赛季他至今中超出场27次,打进20球助攻3次,是球队的最强火力点。亚冠主场5比1大胜上港的比赛中,巴西人还曾上演帽子戏法,遗憾的是错失点球。

  

  相比高拉特,中超另一名大牌外援特维斯想要离开中超的消息,已不是首次传出。巴西媒体透露,特维斯如今已与巴甲球队弗拉门戈取得联系,同时他的老东家科林蒂安也希望得到阿根廷人。此外,特维斯前东家,博卡青年也有意让他回归,但该俱乐部主席希望是免费获得,而不是付给申花600万美元违约金。还有传言称,巴甲帕尔梅拉斯也是阿根廷人的潜在下家。

  

  2017年初,特维斯与申花签订了两年的工作合同,他的经纪人在谈到野兽未来的去向时透露,特维斯不会主动和申花解约,会履行完合同再离去。暗示球员不想因此在钱上吃亏。所以现实情况是,即使特维斯想要留队,申花也未必将其留下。巴西和阿根廷媒体称,一旦被俱乐部解约,特维斯可能会选择一家待遇不错的巴西或阿根廷俱乐部作为下家。

  本赛季特维斯在申花表现低迷,完全没有拿出高薪球员应得的表现,至今参加了16场比赛,12场中超,只有3球4助攻,多数比赛阿根人都在梦游状态,一度引起球员不满。

标签:恒大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