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逗比逗】进曼城要先考四级 欧冠排名规则烧脑

2017-10-19 14:35:5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近日曼城后卫奥塔门迪在接受采访时称,除此之外,瓜帅对于球员的日常饮食也非常严格。同时瓜帅还要求队内的球员要用英语交流,而为了保证球员学好英语,他还会在今年的十二月对队内的非英语球员进行英语考试。

  考不过四级不能上场比赛!

  欧冠小组赛D组第三轮,巴萨3-1击败奥林匹亚科斯,梅西打入一球。此球是梅西的欧战第100球,而在这100球中,阿森纳是梅西进球最多的球队,共打入9球。

  How old are you?

  第64分钟,曼联获得左路任意球,罚球的地点靠近边线处,距离球门大概有40码的距离。拉什福德主罚他直接把球打向球门,站位靠前的斯维拉回身追球慢了,等他拿到球的时候球已经过了球门线,主裁在电子裁判的提示下示意曼联进球。

  卢卡库安慰斯维拉,未来是你的。

  热刺与皇马在本赛季的欧冠联赛前三轮之后积分相同,净胜球,相互进球,客场进球等数据完全一致,两队犹如克隆一般。但是在欧足联的官方网站上,皇马在该组的排名却位居第一,热刺位居第二,皇马之所以位居第一是因为球队本赛季欧冠红黄牌少,而热刺由于红黄牌多因此位居第二。

  按照以上的规则,皇马与热刺积分相同、净胜球相同、相互间进球数相同。热刺与皇马一共仅踢了一场,无法比较相互间比赛的客场进球数(皇马客场没有对战热刺),因此“d”规则无效。而按照以上的“f到j”规则,两队也完全一致(因为皇马少赛一个客场h规则无效)。

  因此只能比较红黄牌得分,皇马三场比赛仅吃到五张黄牌,得到五个犯规积分,而热刺三场比赛吃到五黄一红,获得六分(费尔通亨两黄一红计算为三分),皇马犯规分数低,因此超越热刺位居小组首位。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