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3节仅7分!雷霆替补仍头大 3巨头拆开轮番带不动

2017-10-20 11:01:10|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雷霆今天开始新赛季第一场比赛,虽然他们收获大胜,但有一些方面仍引人担忧,比如替补的贡献力。

  众所周知,雷霆在今年夏天拉来了乔治、安东尼,加上维斯布鲁克,他们组成了三巨头阵容。从账面来看,实力很强,但替补是否有机会发挥他们的价值,这是一个问题。

  果然,在今天的比赛中,雷霆的进攻就完全成了3人转,出手机会都集中在三巨头身上,看下上半场雷霆的出手分配,乔治14投、安东尼13投、维斯布鲁克8投,而其他球员没有1人出手超过2次。

  更夸张的是,整个上半场,雷霆的替补一共仅得到3分,都是阿布里恩斯贡献的。

  当然,雷霆建立了较大的领先优势,但考虑到对手是尼克斯,这也没什么可狂喜的。前3节比赛,雷霆替补一共仅得到7分,末节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替补得分才略有增长,但这些得分没有什么分析的价值。

  上赛季,雷霆替补场均可以贡献35.6分,这还是不错的数据,在整个NBA可以排名第14位,而今天这场比赛打完后,最终雷霆替补得分是16分,不到上赛季场均数据的一半,大比分领先后多诺万一度分拆三巨头去带替补,但都并不怎么带的动,很可能整个赛季雷霆的替补都会是这个趋势。

  别看今天这场比赛最终雷霆105-84大胜,如果遇到更强的对手,光靠三巨头的发挥明显不可能打得如此轻松,特别像勇士、马刺、火箭这些雷霆在西部最主要的竞争对手,比赛过程恐怕会很挣扎。

标签:N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