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辽篮新援:我的强项是防守 大家都奔着冠军去

2017-10-20 08:12:31|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钟诚是辽宁重要补强

  今年夏天,效力吉林男篮多年的前锋钟诚加盟辽宁队。而在近日接受采访时,钟诚也谈到了辽宁和吉林两支球队的不同。同时钟诚还表示,得分其实并不是自己的强项,辽宁队看重他,主要还是因为他的防守能力。

  新赛季改换东家,钟诚自然面对适应的问题。但他却表示,这种适应对他来说非常轻松。“都没有出东北,能有啥不一样的?要说区别,两支球队多少有点不同,辽篮节奏更快一些,球员个人特点更突出一些。”钟诚说道。

  辽宁队安排队长杨鸣和钟诚住在一个房间。对于这位新室友,钟诚笑称:“我和杨鸣认识很多年了,比赛经常会遇到他,虽然我俩很少有机会对位,但是彼此非常熟。”不仅杨鸣,由于吉林队和辽宁队比赛机会很多,所以钟诚对辽宁队大多数球员都不陌生,“年年碰,主客场,夏天两支球队还会打一些教学比赛,”钟诚说道。

  在钟诚看来,自己并非一个出色的得分手,“得分确实不是我的强项,我想辽篮选中我,更看重的也是我的防守能力。”钟诚表示。同时他也谈到了自己对于抢断的心得,“没什么秘诀,那就是赶上了,”钟诚说,“这个其实主要还是跟球队的防守体系有关,再加上个人的判断力。我很多时候都是在最后一线,跟我对位的都是大个子,反应相对会慢一些,我抢断的机会也就多一些。”

  而当被问及新赛季有何目标的时候,钟诚更是直截了当地表示:“大家都奔着冠军这个目标去的。”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