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厄齐尔告诉队友将加盟曼联 已同红魔草签合同

2017-10-20 08:34:46|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10月20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厄齐尔的未来已经确定,他已经告知队友,将在明年夏天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曼联,与穆里尼奥在老特拉福德再聚首,而且已经谈好了合同。

  厄齐尔和桑切斯,一直是阿森纳主帅温格乃至枪迷的心病,作为球队的两条大腿,他们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迄今为止还未有续约的迹象。其实,阿森纳去年一度与厄齐尔和桑切斯开启合同谈判,但薪水未谈拢,随后的局面变得不可掌控,枪手的成绩一落千丈,虽然四年里第三度夺得足总杯冠军,但温格迎来了执教阿森纳生涯首次无缘英超联赛前四的窘境,进而无法参加本赛季欧冠,目前只能在欧联杯赛场上蹉跎。时至今日,不少媒体传出,厄齐尔和桑切斯留队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其实,阿森纳一直为续约厄齐尔和桑切斯而努力,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留下厄齐尔需要一份35万英镑周薪的合同,留下桑切斯需要一份27.5万英镑的周薪合同,两人目前的合同周薪分别是14万英镑和13万英镑,阿森纳起初无法接受如此大幅度增长,现如今即便是提供这么高的薪水合同,两条大腿也未必肯签,他俩都等着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队。早些时候,阿森纳主帅温格接受采访时表示,俱乐部甚至考虑明年1月份冬窗期间抛售厄齐尔和桑切斯,避免人财两空。

  如今,厄齐尔的未来又有了新的说法,英国媒体《太阳报》爆料,德国球星私下告诉队友,他已经与曼联草签了一份新合同,周薪超过30万英镑。对于穆里尼奥而言,无论是明年1月份冬窗,还是明年夏天,只要得到厄齐尔,都是一笔非常不错的交易,两人在皇马有过一段愉快的合作,三个赛季帮助银河战舰夺得了西甲联赛冠军和国王杯冠军等荣誉。两人在2013年夏天先后离开皇马,早些时候穆里尼奥接受采访时直言,厄齐尔是欧洲足坛最佳10号球员。

标签:厄齐尔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