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曝恒大3个月前已草签新帅 图赫尔?有可能

2017-10-21 17:04:11|来源:南方日报|编辑:刘欣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20日,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公布了最新的违规违纪罚单,其中就包括对上一轮联赛冲入场地指责裁判的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该罚单对斯科拉里处以禁止进入中超替补席三场,罚款1.5万元人民币的处罚。

  由于中超联赛只剩下最后的三轮,斯科拉里被禁赛三场,实际上也就是告别了这个中超赛季。按照此前恒大对外透露的不续约的说法,斯科拉里应该就这样结束了自己作为恒大主帅出现在场边的这段历史。

  不过,对于斯科拉里来说,他冲入场内是为了刘健那粒争议入球,也正是那粒进球确保恒大队在延边队身上全取3分,进而锁定了今年的联赛冠军。从这种角度来看,斯科拉里吃到的这张罚单,也可以说是有所值。

  从记者得到的消息来看,恒大已经早在3个月前就草签了新帅。但在斯科拉里的合同期内,恒大还不会正式对外宣布人选,这也是出于对现任主帅的尊重。

  新帅是否就是外界盛传的德国教练图赫尔?可能性确实不小。最近关于图赫尔执教莱切斯特城、拜仁等球队的消息不少,但这也不排除是经纪人为了议价放出的烟幕弹。

标签:恒大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