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一人!切尔西三后腰有伤 孔蒂排首发都难

2017-10-21 17:29:09|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刘欣

  北京时间10月21日切尔西将在联赛赛场面对沃特福德,赛前对手比切尔西的积分高2分,排名高出了1位,因此,蓝军面对的并非软柿子。更加让孔蒂担心的是,球队的伤病危机加剧,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孔蒂承认,切尔西的中场仅剩法布雷加斯一人可用。

  切尔西中场只剩小法一人

  在英超球队里,切尔西并非伤员最多的,但是一个致命问题是,切尔西伤兵都是球队的主力或者重要替补。目前蓝军倒下了5人,分别是坎特、德林克沃特、摩西、大卫-路易斯和巴卡约科。看得出来,受伤的球员里,坎特、德林克沃特和巴卡约科都是后腰球员,他们三人都有伤的情况下,孔蒂只能依靠法布雷加斯。

  值得一提的一点是,在周中欧冠对阵罗马的比赛里,孔蒂让大卫-路易斯踢了后腰,不过上半场比赛,巴西人的小腿就有不适,在比赛中也是提前离场。

  谈到对阵沃特福德的比赛时,孔蒂表示,“老实说,我现在就可以告诉你们,我们会安排的首发。我们有很多可能无法出场的球员,我希望在这个24小时内,一些球员可以恢复。”

  记者问及孔蒂,法布雷加斯是否是唯一可用的中场,意大利人表示,“这可能是。当然明天的比赛会非常的困难,因为沃特福德是一支好球队,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也不错。”

  孔蒂还指出,他会对德林克沃特的恢复有耐心,“首先,我认为在出场之前,他需要完全恢复,我不会让球员冒险,这样可能让他再度受伤,我重复一遍,也许还有35天到40天的时间,我们需要对他保持耐心。”

  谈及坎特的时候,孔蒂说道,“我希望坎特可以尽快归队,在下一个国际比赛日之前吧。他的恢复情况不错,已经开始恢复训练,他仍然需要寻找状态。”孔蒂还指出,坎特可能在11月5日对阵曼联的比赛里复出,但是他不着急。

标签:英超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