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广西”中国车手王美银:下阶段重点是山地路段

2017-10-21 16:42:37|来源:新华社|编辑:刘欣

  新华社南宁10月20日电(记者黄浩铭)“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20日进入到第二赛段的争夺,中国车手王美银表现亮眼,获得了本赛段的敢斗奖。

  本赛段从广西钦州市白石湖公园出发,终点设在南宁市青秀山风景区,全长约156.7公里,以平路和小起伏路为主。比赛的前30公里,许多车手发动了数轮进攻,尝试脱离车手大集团,经过数次努力,三名“兔子”终于诞生:他们是BMC车队的迪利耶、恰加农业银行的拉斯特拉以及巴林-美利达车队的中国车手王美银。三人领先大集团的优势一度在4分钟左右。

  本赛段比赛的整体节奏仍牢牢掌握在大集团手中。比赛后半程,大集团逐步提高速度,在终点前10公里左右赶上了这三名车手。但王美银顽强的表现,赢得了本赛段的敢斗奖。

  “非常感谢车队总监对我的支持,给了我这个机会去尝试,让我获得了这个奖项。”王美银表示,为了备战“环广西”比赛,车队很早就把自己从欧洲派回国内进行针对性训练,才能有今天较好的表现。

  在被问到接下来几个赛段的计划时,王美银表示按照车队的安排,21、22日的比赛将进行一定的恢复性调整,为赛事后半程自己擅长的山路爬坡赛段做好准备。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