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NBA新赛季刚开就遭遇伤病潮

2017-10-21 16:02:07|来源:北京日报|编辑:刘欣

  左脚踝骨折的海沃德、右膝髌韧带断裂的林书豪、扭伤膝盖的格林……NBA新赛季常规赛刚开始不到一周,就有多位球星遭遇伤病,其中海沃德和林书豪已基本确认无缘本赛季其余比赛。

  今夏加盟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后,海沃德本打算与“绿衫军”一起冲击总冠军,不过在周三与克利夫兰骑士队的揭幕战中,他仅仅打了5分钟就在一次身体对抗后倒地,整只左腿严重变形,左脚踝90度外翻。北京时间昨天上午,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官方宣布,海沃德已成功接受手术,不过在本赛季复出的希望渺茫。

  与海沃德一样,布鲁克林篮网队后卫林书豪也是在周四进行的球队赛季首秀中受伤离场,他在一次上篮后摔倒在地,一度泪洒赛场。篮网队在北京时间周四晚间发布消息称,林书豪被确诊为右膝髌韧带断裂,他的2017至2018赛季已提前结束。

  除海沃德和林书豪外,截至昨天,膝伤复发的休斯敦火箭队后卫保罗、扭伤膝盖的金州勇士队前锋格林、扭伤脚踝的纽约尼克斯队球员比斯利等10余名球员也在NBA新赛季开局阶段遭受了不同程度的伤病。

  赛季刚开始就接连折损大将,让不少球迷失望。事实上,为了避免球员在漫长的赛季中因疲劳受伤,本赛季NBA提前开幕,将赛程拉长,从而降低比赛密度、减少“背靠背”比赛。不过,提前开赛导致今年的NBA季前赛场次减少,让球员在赛季开始前没有足够时间找到身体最佳状态,这在一定程度上导致了常规赛开赛后的“伤病潮”。

标签:N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