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科比盛赞凯恩:能成下个梅西C罗 有无限可能性

2017-10-23 14:22:56|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在热刺4-1击败利物浦的比赛中,NBA传奇巨星科比来到温布利球场,同马拉多纳一起观看了这场比赛,科比盛赞了热刺球星凯恩的表现以及比赛的氛围。

  “我喜欢足球,我经常在欧洲看球,我喜欢这场比赛的氛围,这场比赛让我看到了一个处于顶尖水准的热刺队。”

  “凯恩很棒,很棒,他还很年轻,因此还有很大提升空间,他的身上有着无限的可能性。”

  “他可以成为像C罗或梅西一样的球员,只要他相信自己继续努力下去,那么他就能达到这个水平,我很喜欢他踢球的方式。”

  在被科比夸了一番后,凯恩也在社交平台做出了回应,“能见到科比太不可思议了,和他赛后好好地聊了聊,让他看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