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下课第1人!太阳解雇主帅 当家球星公开寻求交易

2017-10-23 08:15:44|来源:Sohu体育|编辑:张津铭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太阳队主帅厄尔-沃特森已被解雇。

  消息源称,太阳队老板罗伯特-萨沃尔和总经理莱恩-麦克多诺与球队助教团队开了会议。目前来看,杰-特里亚诺可能会担任太阳的临时主帅。

  沃特森成为新赛季首位下课的主帅,他在去年2月被任命为太阳队临时主帅,2016年4月被扶正。执教太阳队期间,沃特森的战绩仅为33胜85负。

  沃特森被解雇是因为本赛季的糟糕开局(0胜3负),其中包括首战48分惨败开拓者队,以及上周日42分输给快船队。3场败仗,太阳队净负92分!

  输给开拓者队一役,太阳队创下两大耻辱纪录--NBA历史首战输球最大分差,和队史最惨失利。

  惨败的同时,太阳队内也遇到了问题。就在今天,球队当家后卫埃里克-布莱索更新社交媒体,公开寻求交易。

  40+惨败快船队后,血布表示:“这太令人难堪了。老实说,我不清楚怎么回事,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而在今天,血布更新了个人推特,“我不想在这里了。”根据之前的流言,血布今夏希望被太阳队交易。

  有意思的是,血布前队友、快船队主力中锋德安德鲁-乔丹在推特上隔空喊话,“回家吧,兄弟。”

  本赛季前3场,现年27岁的布莱索场均出场27.7分钟,交出15.7分3.0助攻2.3篮板1.3抢断的数据。

标签:N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