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两帝星单刀无路也不传 C罗卖力陪跑容易吗

2017-10-23 11:02:41|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西甲联赛踢了9轮,C罗出场5次只打进1球。而且这五个对手分别是贝蒂斯、阿拉维斯、西班牙人、赫塔菲和埃瓦尔,C罗面对的防线实在谈不上强大。C罗的下滑,固然有个人能力“偏科”的原因在。但部分皇马球员的“膨胀”,也使得C罗得不到轻松吃饼的机会。在对阵赫塔菲时,阿森西奥和安东尼就让C罗两次空跑。

  

  在上半场终盘阶段,C罗跑出了一次吃饼机会。阿森西奥前场左侧得球,C罗中路高速插上。只要阿森西奥送出横传或者挑传,C罗就能单刀面对门将。但阿森西奥却压根没有抬头关注C罗的跑位,他盲目选择人球分过,但被后卫轻松化解攻势。中路的C罗,只能徒呼奈何。

  

  在下半场开局阶段,伊斯科又显得有点贪功了。伊斯科禁区右侧形成反越位,C罗中路高速冲刺。伊斯科并没有选择横敲中路,而是来了个小角度射门,结果皮球被门将扑出底线。不过此球伊斯科的选择其实并没有大问题,C罗当时并没有甩开后卫,他身边有两名防守球员。

  

  脚风不顺,有饼都吃不下去。在第79分钟时,马塞洛为C罗送出了一次黄金机会。C罗在小禁区右侧胸部停球,当时门将已经失位,C罗身前只有一名补防的后卫。向来射门精度较高的C罗,却把此球直接踢在了边网上。C罗很不开心,他对着草坪挥拳泄愤。

  如今的C罗,其实已经彻底功能化。C罗并不具备梅西那样单挑整条防线的能力,他的突破分球能力都大幅度退化,葡萄牙人的强项是出色的跑位和得分能力。在队友无法给他提供足够火力支援的情况下,C罗的作用就会大打折扣。

标签:C罗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