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致电许家印:恒大能拿更多冠军 创造世界纪录

2017-10-23 09:33:02|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10月22日19:35,2017中超联赛第28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广州恒大淘宝坐镇天河体育中心以5-1大胜贵州恒丰智诚,提前两轮夺取中超桂冠,实现中超“七连冠”伟业。

  

  在欧洲五大联赛中,唯有昔日的法甲霸主里昂曾经创造了七连冠的神迹,而在昨晚,恒大追平了这项纪录。此外,恒大的主场连胜战绩扩大为11场,一举超过了2011赛季李章洙时期主场10连胜的队史最佳纪录。中超七连冠,主场11连胜,恒大连创两项队史纪录!

  据悉,广州恒大队荣获七连冠后,俱乐部另一位老板马云赛后第一时间致电许家印,向恒大淘宝队表示祝贺,他说:“拿一个冠军是幸运,拿七连冠是实力。我相信,恒大淘宝队一定能拿更多的冠军,创造新的世界纪录,为中国足球崛起作出更大的贡献。”

  恒大夺取的中超七连冠是史无前例的,想要有后来者赶超这一纪录定会非常困难。但马云所说的创造世界纪录也是十分遥远,在欧洲一些小国的顶级联赛中,出现过13连冠、14连冠等纪录,恒大若想创造新的世界纪录难度颇大,最现实的目标先争取超越法甲里昂的七连冠。

标签:中超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