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最不想看见的画面!带着带着自己倒了……

2017-10-23 08:20:13|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西甲第9轮,皇马主场3-0战胜埃瓦尔。这不是属于C罗的比赛——葡萄牙巨星错过数次机会,5次射门2次射正,首发11人中最少的39次触球。伊斯科和阿森西奥并非C罗的最佳拍档;马塞洛出场之后,一门心思寻找C罗。可惜C罗还是无法攻破埃瓦尔门将季米特洛维奇的十指关。

  

  皇马的4312阵型,伊斯科踢前腰,阿森西奥和C罗搭档中锋。不过,两名西班牙天才攻击手,并没有给C罗送上太多好球。OPTA数据显示,整个上半场的C罗仅有19次触球。阿森西奥和伊斯科踢得火星四溅,C罗努力的跑位,却没有弹药输送到头顶脚下。第52分钟时,C罗一脚任意球直接打向五层看台,这是皇马7号心态焦急的写照。

  32岁的C罗,已经转型为9号,带球突破能力远不如当年。第50分钟时,C罗有一次带球出糗。塞巴略斯传球,禁区前沿的C罗试图横向盘带闪开防守,无奈脚下拌蒜,竟然一下子摔倒在地上。埃瓦尔后卫不费吹灰之力,轻松将球截下。

  C罗不是没有机会,第66分钟时,C罗得球后高速插入禁区,与门将形成一对一。埃瓦尔后卫贴上来,C罗的右脚劲射力量十足,但身高1米94的季米特洛维奇迅速倒地封堵,化解C罗的单刀。这是C罗最好的一次机会,可惜遇上神勇的门将。

  

  马塞洛出场之后,特意给C罗传球。第79分钟,马塞洛在埃瓦尔禁区内以一敌众,闪转腾挪连续盘带,神奇的是,皇马队副还杀出一条血路,带球至禁区左侧底线处。此时,C罗在禁区右侧,马塞洛毫不犹豫的传中到后点,寻找好兄弟C罗。禁区右肋的C罗胸部停球,右脚劲射击中边网……

  客观来说,马塞洛的这次处理并不理想。本泽马一直在身旁要球,而且是处于无人防守的状态,如果将球交给本泽马,法国9号可以选择斜射,亦或者回做,禁区外有莫德里奇在守候。即便不传给本泽马,马塞洛也可以和巴斯克斯连线,这也是比强行传给C罗更加的选择。不过,马塞洛一心盼望C罗破门,哪怕是做出最不合理的决定。

标签:C罗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