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技术分中国压日本列东亚第2 亚冠锁定3+1

2017-10-23 17:03:11|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10月23日,亚足联更新了各个足协的技术分情况。颇为引人注目的是,中超以79.227分力压日本,上升到第3位和东亚区第2位,这也意味着,中超将在2019和2010赛季的亚冠联赛,在亚冠联赛拥有着3+1的名额。

  亚足联的最新技术分来看,阿联酋以90分,排在亚洲第一位,占据着较为明显的优势。韩国则紧随其后,以80.425分排在次席。由于今年K联赛在亚冠的战绩不佳,集体无缘八强行列,这也令K联赛的优势缩小。中超则大踏步的追赶,以79.227分排在第3位,同时位列东亚区的第2位。

  值得一提的是,J联赛以74.110分,退居到亚洲第4位,位列东亚区第3位。由于中超相比J联赛的优势较为明显,这也令中超基本确保了在今年结束之后,仍然留在亚洲第3的位置。这也意味着,待2019和2020亚冠时,中超将力压J联赛,在亚冠资格上获得3+1的席位。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