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丹帅:哈登场均打36分钟 试图调整遭怒视只得改回

2017-10-23 17:08:50|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本赛季,火箭得到了保罗,本希望让哈登减轻球场上的负担,降低他的出场时间,结果现在开季保罗就伤停,主教练丹东尼表示,哈登的出场时间要重新调整。

  “保罗伤停后,哈登在场上大概得呆36分钟这样,”丹东尼表示,“因为我们必须赢下胜利,当然,我们也会监督他的出场时间,会没事的。”

  “我们计划让哈登在首节最后2、3分钟休息,还有就是第3节的最后2、3分钟,但哈登自己更喜欢打满。他喜欢这样,我们试验过一些不同的安排,结果他给我死亡之瞪,于是我们就改了回去。所以现在他会打满整个首节,然后是整个第4节,比赛最后8分钟他会在场上。”

  “他会出战34-36分钟,他才28岁,你看这个联盟里大部分的超级球星,他们出场时间大概都在36分钟左右,哈登可以应付得来的。”

  丹东尼还表示,他希望让戈登的出场时间保持在32分钟这样。在保罗伤停后,戈登从原来的替补成为了先发。

  “我们必须继续观察,继续关注,和杰森(注:杰森-比勒斯,火箭的训练师)及训练师团队交流,”丹东尼说道,“他们会告诉我谁状态怎么样,出场时间到什么程度。”

  上赛季,哈登场均出战36.4分钟时间,在整个NBA排名第6位。不过这是他在火箭生涯中单赛季场均出场时间最低的一季。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