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有经验人缘好资历深!美专家力挺纳什接掌太阳

2017-10-23 13:49:53|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10月23日,NBA今日爆出重磅消息,在新赛季三连败后,太阳决定解雇主帅沃特森,特里亚诺或暂时接任临时主帅。美专家Chris Mannix就建议,可以让昔日功勋纳什接任新主帅。

  沃特森成为新赛季首位下课的主帅,他在去年2月被任命为太阳队临时主帅,2016年4月被扶正。执教太阳队期间,沃特森的战绩仅为33胜85负。

  沃特森被解雇是因为本赛季的糟糕开局(0胜3负),其中包括首战48分惨败开拓者队,以及上周日42分输给快船队。3场败仗,太阳队净负92分!

  糟糕的战绩令球队大佬布雷德索难以忍受,公开表示要离开球队。

  而推荐纳什接任新主帅,美专家给出了自己的理由。

  首先纳什在教练经验上并非完全空白。在过去两个赛季,纳什一直都是作为金州勇士球员发展教练,并每月都会抽出一定时间与球员一起工作。并且在处理与巨星问题上也拿捏的不错,杜兰特就是和纳什关系最不错的学生之一。

  另外,作为昔日太阳的领袖,纳什有深厚的资历,可以给太阳带来足够的信任感。在现在的NBA,虽然他已经不再打球,但仍然受到球迷的尊敬,这样的纳什可以激励起球迷,为太阳带来以往主帅所缺乏的领导气质。而且纳什可以和总经理麦克多诺共存,两人此前一直相处的不错。

  太阳目前所需要的,是找到一个有能力有信誉的,愿意来帮助太阳的主帅,但是在目前的情况下并不容易。有能力的教练会有多个选择,不一定非要来太阳。而不错的助理教练,除非给他们一份五年的合同,否则这些人也不会考虑这个位置。

  现在是太阳要大胆行动的时候了,对凤凰城来说,太阳要连续第四个赛季胜率低于50%的日子看上去不远了,球队连续第8个赛季无法打进季后赛似乎也要成为现实。

标签:N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