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克拉克森目标最佳第六人 沃顿:我为他感到骄傲

2017-10-24 09:07:52|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昨天,湖人112-119输给鹈鹕,但克拉克森成为球队最大的亮点。当朗佐-波尔在场下休息时,克拉克森率领湖人打出了一波29-5的高潮,差点帮助球队逆转取胜。他在那波进攻高潮中一人独得11分,最终砍下全队最高分24分。除此之外,他还送出了5次助攻。

克拉克森

  目前,克拉克森场均得到19.7分。“很高兴看到他已经走出了季前赛的低谷,”谈到克拉克森的表现时,湖人主帅卢克-沃顿说。在今年的6场季前赛上,克拉克森场均只有11.8分,相比之下确实有不少提升。

  上赛季中期,随着路-威廉姆斯的离队,克拉克森改打第六人,表现还不错。但是进入新赛季的训练营以来,克拉克森的状态并不好,为了鼓励他走出低谷,湖人篮球运营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向他发出了一项挑战:获得年度最佳第六人的奖项。

  “我最为乔丹(克拉克森)感到骄傲的是他的不懈努力,”沃顿说,“在训练营里,他的表现很挣扎,在季前赛里,他的表现也很挣扎,但他一直刻苦地训练,就是不停地练,自从赛季正式开始后,他打出了不错的表现。”

  在揭幕战对快船的比赛中,克拉克森得到18分,对太阳一战,他又砍下17分。虽然克拉克森的上场时间只有21.7分钟,但是他在有限的时间里做出了不小的贡献,特别是在进攻端效率惊人。

  当被问及为什么他可以在进攻端找到这么多的得分机会时,克拉克森说:“就是了解我自己的角色,从板凳上站起来时,我知道我该做些什么,该打得更凶狠一些,无论是作为组织者还是得分手。”

  迄今为止,克拉克森的投篮状态很不错。他的投篮总命中率达到51.1%,三分命中率50%。

标签:湖人N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