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年度颁奖:C罗力压梅西蝉联足球先生

2017-10-24 08:11:0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1点30分(当地时间23日傍晚18点30分),2017年国际足联颁奖盛典在英国伦敦帕拉丁剧院举行。效力于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的葡萄牙巨星C罗,战胜巴萨球星梅西和巴西天才内马尔,众望所归获得2017年度世界足球先生奖项,这是C罗连续两年蝉联该奖,也是他职业生涯第3次获得世界足球先生奖项。

  世界足球先生奖项是FIFA举办,诞生于1991年。2010-2015年期间,世界足球先生和欧洲金球奖合并为FIFA金球奖,所以从1991到2017年的世界足球先生评选只有21届。2016年,C罗战胜梅西和格里兹曼夺得世纪足球先生大奖;2017年,C罗再度战胜老对手梅西、巴西后起之秀内马尔,获得这一顶级殊荣。

  根据FIFA官网的介绍,世界足球先生的投票是由4部分组成,FIFA成员国的媒体代表、国家队主帅、国家队队长、球迷网络投票,各占25%的比重。

标签:C罗梅西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