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韦德主动向卢教练申请打替补 将首发位置让给JR

2017-10-24 08:45:49|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克利夫兰骑士队进行阵容调整。老将韦德主动向主教练泰伦-卢提出打替补的申请,而JR-史密斯将会重回首发得分后卫的位置。

  

  韦德表示:“我只是提前做出了打替补的决定。在这支球队而言,我去打替补的话可能会感觉更加舒服。对于球队来说,这样安排更容易赢球。为什么要等呢?我们已经打了三场比赛。为什么要等呢?我想和替补球员一起打球。”

  新赛季前三场比赛,韦德作为球队首发,场均仅能贡献5.7分2个篮板3.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低至28%。

  骑士主帅卢表示:“我们曾经讨论过,让他出任替补可能会更加合适。我知道,他在整个职业生涯之中都是首发,所以我也希望让他打首发。但是他主动对我说,教练,你知道吗,你说的是对的,我在第二阵容能更好地发挥作用,并且能够更好地处理球,所以让我们做出调整吧。这就是职业球员,没有自我。他认为自己出任替补更好,所以提出了申请,我们也同意了。”

  对于韦德主动申请打替补,卢充分认可:“作为一个三次夺得总冠军的未来名人堂成员,他能够主动找我申请打替补,这样的表现真的非常伟大。”

  职业生涯至今,韦德几乎都是以首发身份出战的。在他此前打的918场比赛中,有907场是首发出战,只有11场比赛是替补出战的。

  韦德表示:“我加盟骑士不是为了场均投篮20次,也不是为了场均得到20分,我只是为了要赢球,为球队带来帮助。我觉得自己能在替补阵容更好发挥作用。”

  勒布朗表示:“这是第一周,他正在努力适应我们的阵容。不仅仅是韦德,很多新加盟球队的人都在适应和努力调整,包括克劳德、罗斯和杰夫-格林等等。而我们也在努力帮助他们尽快适应。但这是一场马拉松比赛,他也是其中一部分。所以第二周情况将会比第一周要好的。”

标签:韦德N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