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我不是足坛最佳教练 不会执教皇马到十年

2017-10-26 09:50:12|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明天凌晨,皇马将会在国王杯中客场对阵富恩拉布拉达。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齐达内谦称“我不是最佳教练”。同时齐祖指出,他不会长期执教皇马。

  

  齐达内只差一座国王杯就将完成教练生涯大满贯,不过他对此并不在意:“大满贯?这不是我自己的事情,这是皇马的事情。我们的目标就是踢出精彩的比赛,就是要全力以赴。我们也不会小看国王杯,皇马每一场比赛的目标都是赢球。”

  齐达内会在皇马执教5年甚至10年吗?齐祖给出否定的回答:“不会,因为这就是足球。我现在只考虑这个赛季,我合同还有好几年,不过这说明不了任何问题。我只关心每一天的训练和比赛,足球世界中一切都变化得很快。我见过太多这样的事情,我知道足球是怎么回事。永远不能冲昏头脑,我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尤其是在皇马。”

  齐达内刚刚被选为FIFA最佳教练,他对此持谦逊态度:“我拿到这个奖项,是因为这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我们拿到了很多冠军,球队的状况让我很开心。我是不是最佳教练?我不是,有比我更好的人。不过我也认为自己配得上这个奖杯,这是我自己赢来的。”

  齐达内随后谈到两名伤病号:“卡瓦哈尔一切顺利,他已经开始在室内骑单车了。他已经康复了,但还需要休息。贝尔即将参加合练,但还不能给出确切的复出时间。”

  特奥宣称可能选择为西班牙队效力,身为法国人的齐达内对此表态:“这事不归我管。过去四个月他进步很大,我对他的未来充满信心。”

标签:齐达内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