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不满博格巴康复进度:没跟我训练 不知何时复出

2017-10-30 09:50:22|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10月30日 曼联中场博格巴在今年9月12日对阵巴塞尔的欧冠比赛中受伤离场,赛后据曼联官方的消息,博格巴腿筋受伤将缺阵6到8周。自那之后,博格巴就独自前往美国进行康复训练,直到上周博格巴才重新回到了卡灵顿训练基地。然而根据穆里尼奥的说法,博格巴虽然回到了曼联,但是他还没有做好准备归队参加训练。

  此前,林佳德上传了一段博格巴跳舞的视频,让外界对他的回归报以期待,但穆里尼奥却表示:“实话实说,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能够回归球队,因为他的康复训练我说了不算。他并没有跟着我训练,每当有球员进行单独康复训练的时候,我都无法预测他们的归期。我可以说罗霍的复出时间是在国际比赛日之后,因为他一直在跟随我训练康复,但是博格巴我真的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可以复出。”

  显然,穆里尼奥对于博格巴离队单独进行康复训练颇有微词。据英媒报道,曼联队医向穆里尼奥透露博格巴一直忽视他们提出的建议,而且博格巴进行商业活动的密度也比较高,这些都是穆帅不满的原因。

  除了对博格巴的康复进程有看法之外,穆里尼奥还坚称博格巴的缺阵对曼联并没有太大影响:“在博格巴缺阵的时间里,我们赢了几乎所有的比赛,只有2场没能取胜,这并不是一个坏的结果。”不过,缺少博格巴的曼联中场硬度、控制力和创造性明显下降,费莱尼的受伤更是雪上加霜。在依靠大巴战术闷平利物浦后,输给哈德斯菲尔德也让球队和穆里尼奥本人受到极大的质疑。

  目前博格巴已经回到了曼联,距离他复出参赛的时间也越来越近。据英媒报道,博格巴或许将会在本周末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复出,最晚博格巴也可以在国际比赛日后正式回归球场。

标签:博格巴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