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逗比逗】库里扮鬼吓坏自己 骑士三连败东部变天

2017-10-30 13:39:1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今天的NBA赛场冷门迭爆,上赛季总决赛球队勇士和骑士双双输球,骑士主场不敌尼克斯,遭遇三连败,球队排名也跌出东部前八。勇士也在主场领先14分的情况下,被活塞队完成逆转,结束了此前的三连胜。

  你若输球,我必相随。

  斯蒂芬-库里17投11中得到27分6篮板8助攻,他虽然打出了爆发,但在最后一节却一分未得,失误连连,勇士也被逆转。

  小学生没事扮鬼玩,把自己“吓尿”了吧。

  赛季前7场,骑士输掉的4战有3场被屠超过18分,战胜他们的对手分别是魔术、篮网、鹈鹕和今天的尼克斯。

  东部前八,看不到骑士了……

  伤病魔咒再度笼罩着年轻的费城76人队。76人队正式宣布,2017年选秀状元郎富尔茨将因为肩膀伤病而无限期休战。三周之后,医生将会对富尔茨的伤病情况进行复查,以确定他的恢复情况。

  怎么又是76人……球爹心里乐开花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