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警告桑神:踢曼城请职业一点 别惦记以后加盟

2017-10-30 08:13:00|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曼城堪比全欧洲目前状态最火的球队,他们强大的攻击活力让对手胆寒,稳定的防线让对手看不到赢球希望。他们刚刚取得了13连胜、各项赛事21场不败、客场6连胜……这个周末,阿森纳就要奔赴伊蒂哈德挑战这个无敌舰队,似乎枪手难逃一败。不过,阿森纳主帅温格却不这么看,他认为曼城也该输球了。

  

  英超前10轮,曼城不可阻挡,9胜1平,拿到28分,追平了英超史上的最佳开局纪录。外界一致认为曼城有极大可能成为这赛季的王者,瓜迪奥拉的球队目前几乎没有破绽。对于即将到来的的曼城VS阿森纳这场焦点战,不少人都相信阿森纳会遭到屠杀。最近的4个英超主场,曼城分别是5-0、5-0、7-2、3-0赢球。

  温格不以为然:“他们最近的势头确实很猛,所以人们都看好他们。但是,从某种角度上讲,他们也该输球了。”温格的这句话并不是乱讲的,他有自己的底气。过去4场比赛,阿森纳的状态也很出色,他们豪取4连胜,渐渐从此前的低迷中走了出来。英媒体称这波4连胜让温格再次恢复了信心。

  上轮联赛,阿森纳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逆转对手,这让温格看到了球队的血性。“没有人看好我们,但我们会专注于这场比赛(周末对阵曼城),我们要拿出最好的状态,并做足准备。”温格表示,他同时强调连续的胜利会给曼城球员带来无形的压力。

  曼城在积分榜上一骑绝尘,如果他们这样一直赢下去的话,英超很可能早早失去悬念,从这个角度上讲,很多球迷是希望看到阿森纳赢球的。当然,比赛的结果不是靠温格的两句话就能决定的,最终还得看阿森纳球员在场上的发挥。今日,温格特意叮嘱了一个人,他希望桑切斯届时能百分百的付出。

  曼城是桑切斯渴望加盟的球队。今夏,桑切斯曾距离曼城只有一步之遥。最近,英媒体称桑切斯有可能在明夏加盟蓝月亮。对于这个可能的新东家,桑切斯是否会脚下留情?温格对桑切斯提出了警告:“当你还是一个职业球员的时候,你就得尊重自己的合同。如果你做不到这一点,你就很难在这个领域混了。”

  上赛季,桑切斯为阿森纳出场51次,创造了45个进球(打进30球,助攻15次)。不过,智利人本赛季的表现并不好,他这个赛季在英超出场7次,仅打进1球。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