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颓势酷似穆帅第3年 西媒:齐祖到最艰难时刻

2017-10-31 10:02:53|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联赛踢了10轮,皇马就在联赛中落后巴萨足足8分,夺冠希望似乎早早就要化为泡影了。在欧冠中,皇马也没能在前三轮小组赛中取得全胜。《阿斯报》指出,皇马如今的战绩,极为类似于穆里尼奥在皇马的崩盘赛季。

  在2011-2012赛季中,穆里尼奥率领皇马以创纪录的100个积分夺得西甲冠军。但在穆里尼奥执教皇马的第三个赛季中,白衣军团却在前10轮联赛后就落后巴萨8分。事实上,在12/13赛季中,皇马甚至在4轮联赛后就落后巴萨8分。当时皇马输给了赫塔菲和塞维利亚,此外又与瓦伦西亚战平了一场。皇马队内矛盾当时也大面积曝光,穆里尼奥在输给塞维利亚甩锅给球员们,拉莫斯则代表球员表态“责任是全队每一个人的”。在那个赛季中,皇马最终以15分的巨大劣势眼看着巴萨提前夺冠。

  在那个赛季的欧冠中,皇马三轮小组赛后也没能取得全胜战绩。皇马赢了曼城和阿贾克斯,但在第三轮中1比2不敌多特蒙德。如今,皇马也在三轮小组赛后没能取得全胜。皇马虽然前两轮赢球,但第三轮主场与热刺踢成了1比1平局。本周中,皇马将在客场再战热刺,这将是决定出线权归属的关键战役。

  《马卡报》今天则指出,齐达内到了执教皇马以来最艰难的时刻。即便是在当年欧冠0比2不敌沃尔夫斯堡之后,齐达内也没有像现在这样压力极大。毕竟当时沃尔夫斯堡只是德甲中下游球队,而且皇马只需要踢出一个3比0就能逆转翻盘。但现在,皇马已经无法把握自己的西甲夺冠命运了。

标签:齐达内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