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米兰因财务问题被欧足联约谈 巨头重申无碍

2017-10-31 10:05:32|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过去一段时间里,AC米兰成绩相当糟糕,随着意甲联赛第11轮主场0-2负于尤文图斯后,新赛季已经输掉5场比赛,落后榜首那不勒斯15分,落后第四名拉齐奥12分,无论是争冠还是争四,均基本没戏。毫无疑问,AC米兰老板李哥今年夏天接近2.5亿欧元的转会引援,面临着打水漂。

  与此同时,AC米兰老板李哥还陷入经济危机,有消息称,他出资收购俱乐部和帮助球队引援的钱,都是借来的,甚至包括高利贷。本赛季AC米兰一旦无法完成杀进欧冠的目标,不排除资金链断裂的危险。面对这些传闻,AC米兰巨头法索内日前公开辟谣,直言俱乐部没有经济问题,一切都很正常。

  法索内的话刚说完,又有新的负面新闻,《意大利足球》消息称,因为财务问题,AC米兰被欧足联约谈。众所周知,AC米兰的财务状况一直处于亏损状态,今年夏天一反常态在转会市场上砸了2.5亿欧元,这笔巨款远远超出红黑军团的消费能力,将会使得俱乐部的财务状况更加糟糕。

  众所周知,欧足联近年来为了打击土豪队,制定了诸多规则,包括财政公平竞争法案;若无意外,AC米兰肯定触犯了这一法案,欧足联将在下个月约谈AC米兰,让红黑军团提交他们针对财政公平竞赛规则的自愿协议。据悉,AC米兰巨头法索内会向欧足联提交一份在未来的三到五年里逐步处理他们俱乐部负债的计划。此外,法索内据说还会向欧足联要求在明年免除对AC米兰的负债评估。当然,如果AC米兰的申请没有获得欧足联的批准,意味着将会受到包括罚款、转会限制以及欧战球员注册人数的限制。

  由于财务方面新闻太多,AC米兰巨头法索内不得不再次站了出来辟谣,称一切都很正常,“对于AC米兰,我期待的不仅仅是拿出优异的表现,结果同样非常重要。球就是这样,球迷们希望看到更多胜利的结果。我相信我们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虽然实现目标的时间要比我们预期的长一点。”

  本赛季,AC米兰战绩糟糕的一部分原因是主帅蒙特拉,一部分则是新援发挥不佳。李哥的搭档韩力日前表示,他对新援信心十足,并解释为何不收购奥巴梅杨,“外界对于米兰转会操作的质疑,以及对于我们为什么不直接买奥巴梅扬的疑问是毫无根据的。奥巴梅扬毫无疑问是一名冠军级球员,不过作为米兰的股东之一,我们一直都在和俱乐部高层团队分享转会的最新动态,对于我们选择的每名球员我们都相信他们的技术品质和能力,在这一点上我们抱有十足的信心。”

标签:米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