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勇士拒绝给库里霸王条款特权 要他死心塌地留队

2017-11-02 08:20:35|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在今年休赛期,斯蒂芬-库里跟勇士签下了NBA历史上第一个两亿合约,他的新合同总额为5年2.01亿,就此跻身身价最贵的球星行列。

  

  但据The Athletic网站报道,库里一开始是想索要霸王条款和最后一年的球员选项的,但被勇士拒绝。

  霸王条款可以让库里免受意外交易影响,如果他不同意,勇士没办法送走自己;球员选项则会在实质上缩短合同年限,在第四年结束后就可以跳出成为自由球员。

  这是现在联盟巨星里很流行的做法,卡梅隆-安东尼就曾拥有霸王条款,也因为此,尼克斯不能随便交易他,必须把他送到自己想去的球队;索要球员选项则更为常见,勒布朗几乎所有合同都这样,杜兰特今夏跟勇士续约也是1+1的形式,这会给球员更多选择的主动权。

  但勇士拒绝库里这两样要求,就是为了减少未来的不确定。他是球队最重要的核心,不能因为交易转会的流言干扰了整队的军心。像骑士几乎每到休赛期都因为勒布朗的去留问题风声鹤唳,管理层也束手束脚,这是勇士不想经历的。

  据报道,勇士老板拉科布一开始并不想给库里这么大的合同,但总经理鲍勃-梅耶斯说服了他。老板大出血,库里也要做出一些牺牲,巨星签这样的合同虽然少见,但勇士也因此得以确保他在未来五年都死心塌地留队为其所用才是最重要的。

标签:库里N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