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绝对信任!库里:永远不担心杜兰特投篮 他是MVP啊

2017-11-03 13:12:16|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杜兰特到底是杜兰特,尽管前8投0中,但还是轻松掠下20分。赛后,他的队友库里表示任何时候无论发生什么,都不要去担心杜兰特的投篮,因为他是MVP。

  

  这场比赛,杜兰特上来手很凉,第一节6投0中,只靠罚球拿下2分,第二节前两投还是不中,上半场10投1中,只拿到5分。但下半场开始,杜兰特如睡狮猛醒,这一节7投6中,拿到15分。赛后,客队更衣室,赢了球的勇士球员很高兴,大伙有说有笑,杜兰特更是和勇士的电视评论员津津有味地点评着这场比赛。

  有记者赛后询问库里如何看待杜兰特克服最初的投篮低迷然后爆发,库里笑了,上来就是一句:“他可是MVP啊。”然后,库里解释说:“他对自己有着超强的信心,你永远不要在任何时候去担心他的投篮。无论发生了什么,无论多好的机会投不进,有空位投不进,就是要去投。今晚的比赛,他开始投得不太好,但他在内线做得很好,攻击了篮筐。”

  永远都不要质疑杜兰特。“不要去质疑,不要去事后猜想,永远都不要担心。”库里坚定地说道。

标签:杜兰特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