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逗比逗】内马尔向詹姆斯取经 英超球队霸屏欧冠

2017-11-03 13:44:0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尽管巴黎战绩不俗,但球队内部却始终不太平。如今《巴黎人报》指出,内马尔和埃梅里之间的关系已经基本破裂。而前《马卡报》主编因达则指出,内马尔要求巴黎换帅,他希望巴黎能够引进斯科拉里。

  以后可以叫他内·詹姆斯·马尔了。

  英超球队已经在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前四轮赢下了15场比赛,这个数字已经超过了上个赛季英超球队的总胜场,而且目前英超队在欧冠的胜率达到了75%,这个数据也是历史最高,从这个迹象来看,英超球队有望在这个赛季统治欧冠。

  赢球不可怕,缺谁谁尴尬。

  今天的欧联杯比赛前,马赛球员埃弗拉飞踹自家球迷,被红牌罚出场外,等待他的或将是超重磅的罚单。

  踹人!踹人!踹人!在这一刻埃弗拉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不是一个人!坎通纳灵魂附体!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