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布劳内:圣诞将终结曼联冠军梦 全力战胜枪手

2017-11-05 10:38:19|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本周末,英超将会迎来两场强强对话,曼城迎战阿森纳和曼联挑战切尔西。曼市双雄本赛季发挥都非常出色,排在积分榜前两位。这两场焦点比赛无疑将会对本赛季的冠军归属产生重大影响。曼城中场核心德布劳内信心满满,他在接受《镜报》采访时,就暗示球队试图在圣诞的时候就将同城死敌曼联的冠军梦想击碎。

  蓝月亮曼城本赛季在英超的火力异常凶猛,10轮过后狂进35球,仅失6球,已经手握5分的领先优势。自从第二轮主场同埃弗顿战平后,无论面对任何对手瓜帅的球队都碾压了过去,已经在联赛豪取8连胜,各项赛事12连胜。其中也不乏5球横扫利物浦,1球小胜切尔西以及双杀意甲劲旅那不勒斯的精彩表现。

  德布劳内新赛季已经送出6次助攻,目前是英超的助攻王。但德布劳内并不满足于现有的成绩,据《镜报》的消息,他已经开始号召队友们继续团结起来争取更好的成绩,最近的目标就是在12月的曼市德比给予死敌沉重打击,并争取打破连续21场不败的队史纪录。

  “我们非常高兴在联赛中领先曼联5分,但我们需要专注于同每一场即将到来的强强对话比赛,无论是阿森纳还是曼联就意味着能够拿到巨大优势进入冬歇期。我认为我们上赛季的表现不算太差,但对阵强敌总是场面很好却不能获得胜利,现在我们要做到这一点。”

  本赛季曼城花巨资引进了多名强援,包括贝尔纳多-席尔瓦,凯尔-沃克,门迪和埃德森等。谈及为什么新赛季如此多新援加盟,球队的协作还能这么棒,丁丁则认为是瓜帅的功劳,“大概是因为我们都非常适应瓜帅的足球哲学,新队友们也都非常适合这种风格。比赛的节奏很快,我们有很多年轻人他们都非常具有冲劲。对教练来说重新设定战术打法捏合所有队员并不容易,但瓜帅做的很棒,我们都适应的很好。”

  德布劳内已经代表曼城各项赛事出场104次,攻入25球送出45次助攻,是球队阵中当之无愧的核心。《镜报》也表示,他正在和曼城商讨续约事宜,预计新合同将到2022年,周薪则达到20万英镑。对自己的出色表现,丁丁并不自满,“实话实说,我知道有些比赛我没有得分或助攻,有些比赛我踢的比较一般,但总体上,我比之前各方面都有所提高。”

  最后谈到双线作战以及周末的对手阿森纳时,德布劳内表示虽然比赛会很艰难,但会全力争胜,“一周双赛总是很困难的,过多的比赛会让身体和心理都很疲惫,但我们已经成功克服了这些困难,并争取对阿森纳的比赛再次做到。”

标签:英超曼城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