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皇马并没有遇到危机 球队很想念BBC合体

2017-11-05 09:55:59|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11月5日,皇家马德里主教练齐达内出席了对阵拉斯帕尔玛斯之前的新闻发布会。齐达内否认皇马遇到了危机,也不认为这是自己执教生涯最糟糕的时刻,皇马主帅还表示球队很想念BBC。

  在被问及贝尔、卡瓦哈尔能否复出时,齐达内透露,“我们很高兴,因为这两名球员都回到了球队。现在只有科瓦契奇了,我认为他下周就可以恢复和球队的合练了。贝尔和卡瓦哈尔已经和球队进行了两次合练,我们很高兴看到他们。贝尔不会参加这场比赛,也不会去国家队。卡瓦哈尔也不会出场,他会继续恢复。我们还要给他们一些时间。”

齐达内表示他和皇马都没有遇到危机

  皇马近期战绩不佳,媒体不断有批评的声音,在被问及听到这些批评的声音,会感到想笑、理解还是不理解时,齐达内表示:“这三种感觉,我都没有,这是无法避免的,我不是世界上最好的主教练。我得奖是因为我们上赛季的表现,但现在也不是最差的主教练,我一直处于中游,既没有处于巅峰也没有处于低估。或许我们有状态更好的时候,也会有状态更糟糕的时候。我和我的球员们就是尽可能的保持乐观。我们对之前两场比赛并不满意,但我们知道自己的目标。”

  在被问及皇马出了什么问题时,齐达内透露,“就是处于低迷时期,上赛季也有过这样的时期,但我们最终还是赢得了冠军。对我们来说,唯一的事情就是考虑如何赢得这场比赛。我们会继续努力,认为一切都可以改善。我们无法控制外界的事情,我们能做的就是继续努力。”

  在被问及如何战胜拉斯帕尔马斯时,齐达内指出,“我们必须有出色的表现,进攻、防守都要很出色,踢得更有强度。必须从开始到最后都这么踢,这样才能让我们取胜,全取三分。”在被问及皇马之前是否踢得不够好时,皇马主帅指出,“不,并非如此。我们并不是踢得不好,有时候我们会踢得很糟糕,但并不是整场比赛或者所有的比赛都是如此。输球的确是有原因,我们可以踢得更好,但我认为我们的问题不是踢得不好。”

  《马卡报》透露齐达内此役会将阵形调整为433,皇马主帅透露,“我们可以踢菱形中场的422,平行442,或者是433,但不论是哪一种阵形,都不会改变我们在球场上的要求。我不会因为其他人说些什么就会去改变阵形,我变阵是因为我们要赢得比赛。”C罗曾表示莫拉塔、佩佩和J罗的存在让皇马更强大,齐达内则表示,“事情已经是这样了,我不会谈论已经发生了的事情。每个人现在都要更加努力,我也是如此。”

  此役之后将迎来国家队比赛日,齐达内指出,“我不知道有多少球员会留下来,因为首先要踢完这场比赛。我不能说这是件好事,因为很多球员要去国家队,你只能接受这个现实。我们知道未来10到15天哪些球员会留下来是非常重要的。”国家队比赛日期间,C罗将留在皇马,齐达内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消息,因为他已经连续踢了很长时间。他留在这里有好处,因为他可以在10到15天里好好训练。”

  在被问及是否想念BBC时,齐达内表示,“当然了,我希望我的球员能做好准备。现在我们还缺少贝尔、卡瓦哈尔和科瓦契奇。我希望我所有的球员都能出场。”在被问及从8月到现在球队发生了什么时,齐达内表示,“努力工作会帮助我们扭转局势。我们必须团结一致,因为我们的周围有很多负面因素。这不是一次危机,我们也不能因此而发疯,我们知道该怎么做。”

  在被问及这是否是执教生涯最糟糕的时刻时,齐达内表示,“我并不认为这是我执教生涯最糟糕的时刻,这是一个糟糕的时刻,但并不是最糟糕的时刻。面对困难时,我是一个很坚强的人。在遇到困难时,我的球员们总是迎难而上。我们正在努力工作,我们希望尽快扭转局势。在这样的时刻,我会更加努力,因为我要对这支球队负责。球员们也希望扭转局势。”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