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场52球!曼城破英超纪录 胜最大苦主冠军在望

2017-11-06 08:22:30|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超关键战中,曼城在主场以3-1的比分战胜了来访的阿森纳。取得这场胜利之后,瓜迪奥拉的球队已经在英超的赛场上豪取9连胜,在各项赛事上已经豪取15连胜(包括联赛杯战点球战胜狼队的比赛)。让无数曼城球迷更为欣喜的是,曼城的这场胜利对于他们来说也有着特殊的意义,因为在此前与阿森纳的交锋中,曼城一点都占不到便宜,而这场比赛能够如此轻松的战胜他们的苦主,这也足以说明本赛季曼城离英超冠军越来越近了。

  纵观曼城与阿森纳的交战历史,瓜迪奥拉的球队可谓是占不到一点的便宜。历史上,双方联赛交手178次,阿森纳87胜44平47负占据绝对优势。两队过去九场交锋枪手也是4胜4平1负的好成绩,在那9场比赛中,阿森纳也只有在上赛季曾在客场1-2输给了曼城。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阿森纳主帅温格也在赛前“豪言”阿森纳有希望可以终结曼城的连胜趋势。然而,纵观整场比赛,在伊蒂哈德球场的阿森纳可谓是被曼城压着打。双方的控球率之比为58%-42%,射门之比为9-6,射正之比为5-3。虽然说数据并没有太大的差距,但是场面上阿森纳可谓是处于绝对下风,就在曼城的反击与阵地战打得风生水起之际,阿森纳也只能稍微打打游击。在拉卡泽特出场之前,阿森纳可谓在赛场上没有任何进球的机会。

  在自己最大苦主身上打进3球之后,本赛季的曼城已经在17场各项赛事的比赛中打进了52粒进球。这样的数据也创造英超成立以来(1992-93赛季)的最佳进球纪录。新赛季,瓜迪奥拉为曼城创造了无数的纪录,而此次这项的纪录,曼城的背景帝则变成了他们的苦主阿森纳。

  不管怎样,新赛季的曼城正在扬帆起航,瓜帅所打造的这支豪华战舰也开启了无敌模式,英超、欧冠等赛场多线飘红,在豪取15连胜之后,曼城的冠军相也彻底的展示了出来。那么问题来了,谁将能够终结曼城的连胜纪录呢?是曼联?是切尔西?我们也只能拭目以待。

标签:曼城英超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