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逗比逗】周琦下放迎新挑战 球爹一句话得罪60E

2017-11-07 14:16:3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今天,火箭队宣布将周琦下放到发展联盟的毒蛇队,而今天和本周四,毒蛇队将有两场要打,这就意味着周琦在火箭对阵骑士之前能有机会打两场发展联盟的比赛。

  wuli周琦上一场刚刚和哈登合砍60分,就被下放了!

  詹姆斯在IG上应该是晒出了一张动画片《Arthur》的主人公攥紧拳头的照片,示意十分愤怒。与此同时,詹姆斯还写道:“情绪…”很显然,詹姆斯现在的情绪很愤怒,这和骑士队在本赛季的表现有很大的关系。前10场比赛,骑士仅取得4胜6负,而且接连输给鱼腩球队,上一场更是主场负于东部垫底的老鹰。反观昔日搭档凯里-欧文加盟的凯尔特人,最近取得9连胜,高居东部榜首。

  有趣的是,詹姆斯的这条IG引起了热议,欧文留了三个笑哭的表情,伊赛亚-托马斯则写道:“需要我去摆平谁?”

  欧文和小托马斯都没看到本质啊,没看詹皇晒的图中主人公穿的黄色上衣嘛,加盟湖人无疑了!

  本赛季,湖人依然在重建,但他们却吸引了很多关注,这其中主要是因为榜眼秀鲍尔和他的老爸,日前,老鲍尔对媒体表示,儿子可能会比科比更大牌。

  球爹,慢走不送……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