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逗比逗】球爹摊上假儿子 快船回到“正确道路”

2017-11-08 14:03:2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伦佐-鲍尔的弟弟利安吉洛-鲍尔在中国杭州涉嫌行窃被逮捕,这件事在中美两国媒体都闹得很大。跟着利安吉洛一起被逮捕的,还有另外两位UCLA的球员。按照中国刑事法,这种行窃如果被定罪,那面临的就是3到10年的监禁。

  在利安吉洛遭到逮捕之后,球爹也第一时间从美国飞到了上海,准备协助儿子处理目前的情形。

  球爹:LV快跟我二儿子签终身赞助合同,要是没有我儿子,谁会知道LV!

  美国休斯敦前方消息,火箭队将从发展联盟下属的毒蛇队召回周琦。根据此前消息人士透露,火箭队本次下放周琦只是为了让他找一下上场的感觉。

  太不拿人当腕儿了!

  北京时间11月8日,快船在客场107-120输给马刺,遭遇三连败,战绩跌到了5胜5负。在开季一波四连胜后,快船陷入了低迷,最近6场输了5次。在这其中快船不仅输给了勇士这样的强队(输了28分),也输给过活塞、热火这些账面实力相较之下并没多少优势的队伍。

  开局猛如虎→惨败给勇士→伤病潮,终于等来“熟悉”的快船了。

  在今天尼克斯与黄蜂的比赛中,黄蜂队的替补中锋科迪-泽勒在一个回合里吃了尼克斯内线波神+奥奎因4个火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