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米兰欲明夏引进苏亚雷斯 巴萨要价7000万欧元

2017-11-08 15:45:19|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来自意大利《足球市场》的消息,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有意离开巴萨,他认为在明年夏天前往AC米兰踢球是一个可行的选择,而红黑军团目前缺少顶级终结者,也有意引进苏神,不过巴萨的要价不低,达到了7000万欧元。

  本赛季,苏亚雷斯在巴萨的状态还是非常低迷,仅仅帮助球队打入了3球,这让他无法为球队提供足够的帮助。虽然苏神和巴萨的合同刚刚签订,一直到2021年到期,但是他目前萌生了离队的想法。

  《足球市场》网站声称,米兰有意引进苏亚雷斯,虽然蒙特拉的阵中有卡利尼奇和安德烈-席尔瓦两人,但是他们都并非顶级攻击手。在接受采访时,蒙特拉也抱怨了这一点,“不是每一支球队都有伊瓜因。如果无法进入欧冠,那么顶级球员不会加盟,不过我对我们在转会市场的工作也很满意。”

  不过对于米兰来说,想要引进苏亚雷斯也不容易,因为巴萨对他的要价达到了7000万欧元,而苏神的年薪高达1600万欧元,米兰引进他的话,预算至少也得1亿欧元,因此,这笔交易的成本非常高。

  另外一个因素也不得不考虑,那就是如果米兰无法打入下个赛季的欧冠,那么他们很难吸引苏亚雷斯加盟,而目前红黑军团战绩糟糕,想要重返欧冠区,难度将非常大,因为他们落后第四名的拉齐奥还有9分差距。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