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杜少缺阵水花合砍50分 勇士轻取森林狼西部登顶

2017-11-09 14:16:37|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11月9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坐镇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全场打完,勇士靠着第三节的大爆发,125-101轻取狼队,取得5连胜,登上了西部头名宝座。

  本场之星:克莱-汤普森

  本场,克莱成为勇士的进攻核心,他独揽28分,三分球12中6,也是靠着他在第三节掀起的高潮,勇士轻取森林狼。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22-22、28-29、26-44、25-30(勇士在后)

  森林狼这边,吉布森得到14分7篮板、维金斯17分6篮板3助攻4抢断、唐斯16分12篮板、蒂格14分5助攻、巴特勒11分3篮板5助攻、吉昂8分7篮板2抢断。

  勇士这边,除了克莱,库里打了三节,得到22分8篮板8助攻、伊戈达拉11分3篮板、格林7分6篮板6助攻、韦斯特10分4篮板3助攻、卡斯比13分3篮板、利文斯顿8分5助攻。

  比赛回顾:

  此役,杜兰特因为左大腿挫伤休战,勇士的进攻火力也自然而然受到了一些影响。首节开打,克莱-汤普森三分命中,格林上篮得手。但很快,主队却陷入得分荒。蒂格、巴特勒连续砍分,森林狼打出10-0的高潮,将比分反超。库里抛投入网,伊戈达拉三分也进,勇士将分差抹平。可此后,森林狼又掀起新的高潮,再度确立优势。本节末段,尼克-扬和库里先后找到投篮手感命中三分,单节打完,两队战成22平。

  次节,双方的缠斗愈发激烈。韦斯特、格林强攻内线,帮助勇士领先。巴特勒、蒂格外线连中,森林狼又迎头赶上。本节后段,库里接管了勇士进攻,他的中投连进,接到格林手递手传球后的三分,也是干脆落袋。森林狼毫不相让,吉布森接到传球暴扣得分,唐斯造犯规罚球也进,半场打完,森林狼50-51暂时落后。

  易边再战,库里一次精妙的高打板上篮,躲开唐斯的封盖掉入网袋。从这一球开始,勇士逐渐掌控局势。此后,两队展开快节奏对攻。但是这种做法,却完全跳入勇士的陷阱。库里跳投入网,汤神接续火力,4分钟不到轰下12分,分差瞬间被拉大到两位数。对于勇士的猛攻,森林狼显得有些举手无措。接下来,他们继续犯错,尼克-扬、利文斯顿等替补连续砍分,三节打完,勇士95-76大比分领先。

  末节,库里没有再出场,汤普森带领全队打开了半节后,也坐回替补席。本节后段,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全场打完,勇士靠着第三节的大爆发,125-101轻取狼队,取得5连胜,登上了西部头名宝座。

  双方首发阵容:

  森林狼:安德鲁-维金斯、吉布森、唐斯、吉米-巴特勒、杰夫-蒂格

  勇士:伊戈达拉、德拉蒙德-格林、帕楚里亚、克莱-汤普森、斯蒂芬-库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