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排球>>正文

朱婷考取郎平母校研究生 郎导又要去送"女儿"了

2017-11-09 08:19:57|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北京师范大学体育部的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朱婷即将来我校体育与运动学院攻读研究生,欢迎朱婷师姐成为北师大一员。

  

  并配文“一次次惊心动魄的逆袭,一次次荡气回肠的登顶,十亿神州为之虎啸龙腾,你呐喊,你爆发,你用一记记力量千钧的扣杀,击打出中华儿女的民族精神!”

  

  大家都知道中国女排队的主教练郎平指导就是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女排队的另一位小将袁心玥也于今年开始在北京师范大学攻读心理学专业,而且当时入校时还是郎平指导亲自送去学校,并开玩笑称:“我今天的心情就像是送自己的女儿上学,心里有些许的不舍,还有许多的期待!”如今,中国女排队绝对主力朱婷也是如愿考取了北京师范大学的研究生,恭喜中国女排队再添一位北京师范大学的学子。另外网友也纷纷猜测,难道明年开学郎导又要去北师大送“女儿”上学了吗?如果真是这样,那北师大的学生们有福了。

标签:朱婷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