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海沃德:重伤后科比帮我太多 我们设立很多小目标

2017-11-09 08:16:40|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休赛期戈登-海沃德加盟了绿军凯尔特人队,他被视为是东部最重要的球员之一,但不成想在为凯尔特人队出战的首场比赛里,他就因为一次身体对抗而倒地不起,左腿变形,后经诊断海沃德脚踝脱臼外加胫骨骨折。

  

  海沃德的伤情牵动了联盟很多人的内心,比如曾经受过重伤的保罗-乔治等等,而据海沃德本人讲述,给他帮助最大的那个人仍然是科比。

  “有那么一个人,他给了我很多的鼓励,这个人就是科比,我和他一直在联系。他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一篇长文,除此之外,他还给我发了几封电子邮件。我们讨论了要每天都前进,并且设定了很多个小目标,那左右了我的心态,比如 ‘今天我的脚踝如何能变得更好?’‘我怎么能比昨天变得更好?’我相信如果我每天都进步那么一点点儿,我是肯定会重新回到球场上的。”

  科比在他的职业生涯后期曾经遭受过跟腱断裂的重伤,所以对于海沃德目前的处境想必他更能够做到感同身受,在海沃德受伤后,科比在他那篇著名的长文里就为海沃德详述了在手术以及养伤时要注意的事情,以及如何调整心态等等。

  时至今日,科比虽然已经退役一年半有余,但他的影响力在联盟仍然无法忽视,他的曼巴精神在影响着一批又一批的球员。

  海沃德上赛季在爵士队场均可以得到21.9分5.4篮板3.5助攻的数据,在他受伤后,巴克利曾经表示绿军的赛季已经结束了,进入东部前五都难。但实际情况却是这支老牌豪强球队在厄文的带领下仍然高歌猛进,而这样的情况想必也会让海沃德更加安心的养伤,而不必急于复出,目前,海沃德仍然没有有关于复出的时间表。

标签:N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