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CBA裁判监督:晓川盖小丁是好帽 犯规属误判

2017-11-09 15:57:13|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翟晓川封盖瞬间

  CBA公司召开新赛季首次媒体通气会,包括竞赛总经理张雄在内的多位CBA公司高管出席并回答提问。其中,裁判监督陈梦熊表示,在11月2日第3轮山东与北京的比赛中,最后时刻翟晓川对小丁的封盖不应被吹犯规。

  谈起翟晓川的那个“犯规”,CBA公司裁判监督陈梦熊说道:“当值裁判员判了这个球是犯规,但其实翟晓川在这个动作中身体始终没有变形,没有阻挡丁彦雨航的上篮动作。小丁之所以在篮下摔倒,是由于当时翟晓川在空中已经将球摁住,所以前者才失去平衡,摔倒在地。从现有视频提供的视角分析,翟晓川对丁彦雨航并不构成犯规。在空中起跳的时候两人身体垂直,(翟晓川)处在一个合法的防守位置。”

  另外,据透张雄露,联赛也对裁判采用了评级制度,比赛中判罚的准确与否是评级标准。“裁判员在内部划分了A-E五档,共十一级,我们根据人工智能排场次的需要排出。若发现裁判判罚中出现问题,会降档降级。”随后,张雄表示,根据所统计的正判率,联赛前五轮已有一名A档末尾的裁判降入了B档,一名C档末尾的裁判降入了D档。

标签:C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