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西庆幸瑞典没伊布:就算他少条腿也不想碰他

2017-11-09 08:18:08|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未来一周,意大利将举行与瑞典的两回合世界杯附加赛。在接受采访时意大利中场德罗西直言很高兴伊布不在瑞典阵中,即使伊布“到了四十岁,断了一条腿也不想跟他对抗”。

  他说道:“伊布不在阵中对于任何瑞典队的对手来说,都是一个利好。即使他到了四十岁,断了一条腿,我也不想跟他对抗。当然,瑞典队的其他球员我们也不陌生,他们中的一些在意大利效力,其他人则在欧洲重要联赛效力。他们并不好对付。”

  “即使我已经踢过三届世界杯了,它对我依然十分重要,更不要说那些没有进过世界杯的球员了。进军世界杯代表一切,圣西罗会人满为患。那里将是我们证明自己属于世界杯的舞台。”

  “我们很强,或许比瑞典还强一点,但是还是会有一些害怕,这种时候有点害怕是必要的。更衣室内同样充满了自信。现代足球更开放,伟大的球员已经不仅仅局限在欧洲、巴西和阿根廷。”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